Tuesday, April 21, 2015

空隙

曾经有一个遥远异地的世界

浑浊得不像话的世界

在那里我眷恋着你给予的温暖

却自私地总是让你一筹莫展

原谅我总是变幻莫测得令你心寒

也许有一天,你会开始后悔

后悔陷入在我那浑浊的世界

而开始寻找另一个岛屿

但在你离开之前

可不可以让我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这三年的陪伴 :)

也让我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总是流连在你的生活里

没有小心翼翼的将空间留起来

没有将那会把界限划得更清楚一些的空间留起来

我已经在那浑浊世界的尽头

而尽头的另一头,是我闪躲已久的空白天空

不会期待任何人再为那天空上色

因为我从来都不应该这样期待着

让上帝断定我的天气

还有我的世界里应该要有什么

而不是我贪婪的紧抓着我想要的一切

我会学习在心上留些空隙,让上帝来填满
.
.
.
.
.
.
.
.
.
.
.
.
.
.
.
.

我真心希望

能看见你能够找到让你永久逗留的岛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