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你真的很笨呐

“婷慧,你真的很笨呐”

这是我来到这里最时常听到的一句话

大学的朋友们时常会因为我很多很笨的行径而笑到很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有时候我太专注在自己的事情

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在很用力的笑

然后我就会很莫名其妙地跟着笑

之后问说:“呵呵呵,你们在笑谁?”

结果大家笑得更用力 

教会的朋友们会因为我时常听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而啧我

尤其是钟可欣

每天都在嫌我的脑袋

明明就是他们说话太快了嘛

讲话一gao 一gao 酱

所以其实我不笨,只是专注力只能在一件事情

而且我太容易被distract到

我也许听见了这个人的声音,看到了他的嘴形

但是我的脑需要时间process

咦?

那么其实我的脑真的是有问题咯?

哈哈哈

aiya

没关系啦

我觉得我逐渐变笨的迹象是一个很棒的现象啊

也许是因为我开始能够非常舒服地和大家相处在一起

我不需要24小时非常conscious 地防备自己

24小时不停的审核自己刚所说的话

或是思考很多有的没的

我放空就好

只管真心地对待大家,相信大家所说的话

也许我会被take it for granted

但是没关系,只要我有真心地对待大家就好

.
.
.
.
.
.
.
.
.
.
.
.
.
其实一刚开始我是想defend关于大家觉得我笨的事情

结果我conclude with我觉得自己笨

果然

我的脑不是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