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泄气

2am 

才刚到家,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中气球泄气的感觉

好像终于可以不用这么紧绷

已经来这里一年了,unfortunately,我还是没办法找到安全感

但每个周末我其实都过得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大家都对我很好和接纳我

开心是因为在这里我找到鲜有的肯定

今天下午一个人在blessed home 的时候,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的时候

心里觉得非常怪异

总觉得这天花板跟平时的感觉不一样

想了很久之后,我才想到

因为平时那里都会有很多人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自在地看着这天花板

就算是一年了,我依然还是有种没办法融入的感觉

而之前我还会尽量的说些话

但最近我真的放弃了

我想我还是回去我的星球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