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漫游世界

早上醒来时,非常的累。虽然如此,我依旧用尽力气回想刚才所发的梦。梦境好像是黑白的,似乎想要我专注在梦的情节而存在的黑白。不过梦的情节我一个都想不起来。在当下我是记得的,但是此刻却忘光了。即便我现在一边写着文章时,一边用力回想梦的情节,但是越用力,越散开。

这种感觉很熟悉,是因为时常发生吗?应该是吧,我心想。越想抓在手里的东西,最终一定会像水般,穿梭在你手指间,流走。所以到最后我放弃思考那个梦,不值得我用力。

正如我放弃了许多我永远都抓不住的东西,因为不值得我用力啊。

花了大半时间,才有办法起床。原本我非常期待今天一个人逛街看书的时光,这一下我一点都不期待了。应该是因为刚才的梦,虽然不太能说出到底这两者之间有何联系,但我想应该是如此吧。

要不然我还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心情沉重。所以在我还没找出什么原因之前,就让那该死的梦拥戴这罪名。

其实没什么,只不过现在的我,坐在咖啡厅里,觉得时间过得特缓慢。

还有两个小时哥哥们才放工来meet我。坐在我前后左右的人类们悠闲的喝咖啡,但他们的刮躁让我觉得他们喝的应该是酒之类的吧。

我根本没办法专心看书,只好写着这篇你正在读的文章。

毫无目的地写,所以不是很懂要怎么结尾。

.
.
.
.
.
.
.
.
.
.
就这样很突兀地结了一个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