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无聊的人生

我其实每次上来这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每一次都打了几行字后,就接不下去了

我想是因为最近人生太无聊

每天早上醒来吃了早餐,泡了咖啡

就坐在客厅里看书兼babysitting

然后一天就过去了

是的,一天的时间经过我的叙述后变成了很像一秒般那么的短暂

我的假期就是在这种日子里度过

有时我都会被我无聊的生活吓坏了

但是

每个无聊的情节都要来个「但是」来衬托人生的空洞

但是,我觉得在这百般无聊的日子里,我做了许多很有意义的事

至少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不过对于「住在世界某个角落然后明天开始要过着纠结和挑战的日子」的钟姐姐来说

我就不知道这些的意义是否还存在

Anyway,我到底做了什么很有意义的事呢?

首先,我很饿

我在假期里啃了至少四本非常厚的书

然后,尽了女儿的本分,努力地吃妈妈每天为了打发时间还有满足自己baking and cooking的欲望而做的有的没的的食物

因此我的脑和肠胃分别因为书本和食物搞得有点阻塞

不过没关系,人生都不是一直通常无阻的不是吗?

接着,我最近开始寻回我失去的童年

其实也说不上是「失去」

这二十一年来我都不觉得我没有童年

我只不过没在follow儿歌和Disney而已嘛

而且我对于童年的见解是:只要是小时候做的东西然后你enjoy,那就是童年了

所以就算你小时什么都不做,只爱挖鼻粪,然后你乐在其中

那么挖鼻粪就是属于你独一无二的童年了

但是

每个属于我独一无二的见解都要来个「但是」来衬托我的独一无二

但是,住在世界某个角落然后每天嫌弃我的童年的钟姐姐不同意

她无法接受我的童年

正如我无法接受她对于「帅」的审美观一样

所以我被嫌弃了好一阵子后

我就开始看Disney

在客厅里,与Jæ Vern 和Vy Ann一起看

结果我竟然开始欣赏Disney

发觉到Disney一点都不马虎

不管在制作节目,配乐,画风上

然后最近看了Pirate Fairies 和 Tangled 

我一边看的时候,又笑又哭的

Jæ Vern 一直用异样眼神看着我

我想他一定觉得我很可怜

二十一岁了才开始follow disney

至少我现在开始弥补我所失去的童真嘛

而且我觉得我一直都这么的不潇洒和想很多

也许是因为小时没有童年的这回事

好吧,我会好好追求成为单纯又可爱的婷慧

.
.
.
.
.
.
.
.
.
.
.
.
后记:
我之所以列出了两件「看似没有意义但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事的意义是在于

为了娱乐正在为着生活和生存下去而努力奋斗的你们

我帮不上忙

所以我就用我无聊的人生和行径来娱乐你

我很骄傲我可以为「我的无聊人生」定位

还有找到「我的无聊人生」为社会作出贡献的方法

好的

你现在可以拍掌了

不过小声点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