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二十一

“你很清楚知道别人对你的期望是什么,但你知不知道上帝对你的期望是什么?”

“加油好吗?”

“要知道,不管你考得几差,你还是我的女儿”

“你怕什么啊?耶稣和你站在同一阵线上啊”

“谢谢你陪我逛街,虽然你看过去一点都不愿意,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如果我可以把你带到我所去之处,那该多好”

“谢谢你的改变,真的让我感到欣慰”

“我还真没有看过像你这样的女生”

“你懂我的,你知道的”

“没什么事的,只不过撒旦眼红了”

“你很特别啊,可惜你不知道而已”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感恩你的出现”

“你以为这么简单就可以摆脱我?醒醒吧你”

“你有钱吗?呐,给你”

“I feel so proud of you"

“为什么你总是要为每件事情套上一种解释的方式?”

“你一直都是我的动力,谢谢你”

“没有什么,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你可以觉得大家不重视你,但请你不要这样看我”

“送给你五只可爱的cat”

“你的一切,我都晓得”
.
.
.
.
.
.
.
以上是这一年来,让我印象深刻的21句话

由不同的人类和上帝对我说过的话

花了快两个小时才能够retrieve这些话

每次想到他们,就会想到他们说过的这些

这21句话,正是陪伴我度过了这一年的时光

也许他们在当下说着一些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感受

只是很自然的、随意的说出

但却在我的心中有了一定的印记和重量

今天,我迈入了人生的第二十一年

而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幸好没有夸张的celebration

或是排山倒海的祝福语

而且今天是非常温暖的一天

先是有着她和他的祝福语

过后回到家妈妈迫不及待和我聊天,而聊了快一个小时

之后我就傻傻的看着Jæ Vern 和 Vy Ann 睡午觉的样子

然后妈妈准备了简单但是放了一百个心的晚餐

和酷酷的爸爸聊了一下。虽然很干,但是大家都尽力了,哈哈哈

现在的我,在自己的房间,舒服的写着这一篇东西

可能听起来很无聊,可是平凡胜于超绝

就是因为平凡的存在,超绝才可以是超绝

Anyway, 感谢上帝让我有这美好的一年~~

.
.
.
.
.
.
.
.
.
.
ps: 重心不稳的我,在烂烂、很容易滑倒的沼泽地有立足之地,是奇迹吗?

一定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