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当大雄遇上小叮当

生日快乐!!

18岁其实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因为即将离开生活已久的家

以及一群---每次你有事情都会趁机笑你的傻婆们

并进入生命中的另一个18年

很多人都在这年龄的时候行差踏错

没有了我们这帮傻婆们“引导” 你前方的路

肯定很孤单寂寞

回归正体

恭喜你获得师训

虽然我不希望结果是这样; 不过知道你又接近梦想一步

还蛮开心的说

我已经可以想象你教着小学生们唱海浪滔滔我不怕的样子

不过我希望你改次可以叫你学生唱周杰伦的歌

听妈妈的话也很不错

或是班上学生顽皮又吵闹时

你可以对他们说:“我有一位很高的朋友,我是说真得很高”

学生们就会突然看着你,然后班上就会一片肃静。。。

我不介意你利用我来引起他们的注意啦

哈哈 我真的很废,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

回归正体

之前在找你的囧照片时

发现你现在果然变漂亮啊

不简单蛤


.
.
.
.
.
.
.
.
.
.
.
.
.
.
.


这根本就是什么和什么嘛

都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手脚

哈哈,我称赞不了人,总是要在后面加多几句

anah anah 你真的变漂亮了啦, 没有动过手脚

回归正体

这次真的是回归正体,没有开玩笑了

我其实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虽然我讲话恶毒

不过至少是很认真的在说

你的存在的的确确让许多人有了那么一点点地改变

包括我在内

我一直深信未来你可以同样地影响更多的人

哪里知道哪一天你变成了狗狗爱心大使

养猫的通通转去养狗

或是像九把刀那样热血的作者

感染了许多人去追逐梦想

拍了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生日快乐

你也当了我的小叮当多年

大雄在此向你说

谢谢您 


依琳给我欺负到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