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让你失去自由

我想我是一颗洋葱

一层一层地剥开自己

狂妄自大、飘忽闪躲、沉默不语、歇斯底里

总有一片让你泪流满面

给了你我的堕落

最后只剩下最真实的自己

我想我是一阵风

为你平旦的人生吹起了一阵涟漪

穿梭在你的坚定和努力

但并不企图征服

你乱了思绪、一筹莫展

始终没有勇气离开那一阵风

你湿热的脸颊、微凉的手心

这一切的温度,在那一阵风彻底瓦解

我想我是你夜里的影子

在雨声和孤独相伴的夜

让影子代替你挣扎和衰弱

你的举投手足藏着多少秘密

都被光线投射在影子的轮廓里

影子看清的不是你,而是自己

.
.
.
.
.
.
.
.
.
.
.
.
.
一台电脑

半夜三点的失眠

一个人的文字

太多苦涩








1 comment:

wei zhen said...

why sounds so emo de? :)